竞技风暴
小瓜:国家队里为什么没有江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14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江苏的球迷们已经叫唤了好多年,要让胡雪锋进入国家队,以换掉无能的刘伟

  但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了,老尤甚至已经忘记了胡雪锋。在他心里,似乎只留着已经退役的速度男郭士强,没什么用的刘伟,可以打小前锋的孙悦,经常会火起来的张三疯,还有新一代的速度男陈江华,还有未来之星杨鸣。

  自从老尤用上了这一堆新人后,江苏同胞们就开始YY了,“我家小胡比那个XX不知要好多少倍”这类的词充满论坛,广东的宝仔也开始了火上加油:“国家队不是垃圾房”,于是两军对阵,口水连篇~

  其实,江苏同胞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当年老尤其实已经给足机会给小胡了,在练习赛上场均18分钟的上场时间足够让小胡去证明自己。

  可惜江苏队里,胡卫东的老大作风压制了一整队人的正常心智。让小胡、大唐等球员变成了沉默寡言的球员。PG的职责是什么?就是带动起整支球队。一个沉默寡言的PG在场上会把士气提上来吗?完全不可能!

  所以老尤便把小胡炒掉了,理由很简单:性格内敛,不能够带动起全队。

  至于大唐为什么不能进国家队,理由就很简单了。看看他在CBA里的数据,作为一球队的主力

中锋,场均0.6次的盖帽如何在世界赛里与强队中锋抗衡?还记得亚锦赛里,
日本队
的小个子后卫在大唐头上抓篮板吗?
中国队
的耻辱啊!这样一个缺乏运动能力的球员,还是不要拖国家队的后腿了。

  江苏球迷们,大家不要再YY这两君何时进入国家队了。

  我建议,让小胡学学郭士强郭指导,在当打之年退役,好好的培养一下韩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