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忧郁小生:为南钢这一点改变难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11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无厘头的cctv和中国篮协,把比赛安排在下午4点。只能在单位上网看看,可是没有声音,听不到何涛和孟指导的解说,看得断断续续,对我这个南钢的铁杆的确是一种折磨。还好江苏体育昨晚上10:00重播了比赛。看得很爽,心情很舒畅。

  不是因为赢球才这么高兴。赢球输球都很正常,不过我昨天终于看见了南钢十几年从没有有过的变化。我是从1995年开始看球的,看得那一场就是江苏对辽宁。一直到后来有
了小唐。小唐打了有5,6年了吧。要说得分数据,昨天肯定不是小唐最高得一次。可是我看见了一个全新得小唐。看见昨天他在弧顶给孟达得传球,后者一个空位3分。我心中涌出难以平息得欣慰。南钢,终于开始有整体了。

  当然,说现在南钢就是脱胎换骨,就是一流强队,那的确太早。南钢得很多问题还需要解决,要走得路还很长很长。可是我却看到了希望。自从上次

总决赛以后,
十运会
,上赛季对
福建
,云南,以致这个赛季得揭幕战,都让我感觉到无比得难过。我看到的还是那个一层不变得南钢,昨晚我终于看到了改变。

  如果,你和我一样看了十一年,你一定会为这种改变而高兴。比那时战胜鼎盛得八一,打败广东更高兴!

  希望,南钢龙能保持这样的斗志和状态,取得更大得进步。稳定好心态,把数十年得顽疾都改掉,那时,龙必定升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