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郅科组合再遭伤病侵袭 军旅三重伤员无奈离队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昨晚,八一双鹿取得了又一场胜利,但主教练阿的江的脸上的愁云更浓了:大郅在上周日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就被顶伤了腿,一直没有恢复,上一轮对福建本来就属于坚持,这一场本就不安排他上场,但没想到被换下场休息的莫科坐着坐着就起不了身了——腰部老伤复发了,只好将大郅换上场顶了17分钟,这下,大郅的伤也未达到休养的调整目的。

  昨天比赛的下半场他没有出现在场边,一直在休息室里接受治疗,莫科自己估计是老伤复发。能不能在周日对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出场,还不能确定。

  而原本在宁波大本营恢复训练的陈可、邸晓伟、杨庚林,今天中午,就要离开球队返回北京。

  陈可的伤是在季前赛去陕西

四强赛的比赛中受伤骨折,需要休息三个月,10月11日从北京到宁波后,一直在参加体能训练,但昨天拍片复查,陈可骨折的伤口还有一个明显可见的大口子,还不适合运动。邸晓伟的伤在参加亚青赛决赛时,在争抢一个篮板时,避让一位倒地的队友时,右脚出现不规则落地受伤,造成脚底骨折。原本已逐渐恢复,不料在对云南红河队比赛前的热身中,受伤部位再次被拉伤肌肉,无法参加正常训练。杨庚林也是在训练中出现伤病。这三人目前的伤势已经确定无法参加第一阶段的联赛。队里出于经费的考虑,让他们回北京红山口体育馆恢复训练。

  陈可等人听接到被“遣返”回家的消息后,也十分伤感: “其实以前打联赛的时候挺想家的,老想着回去,但是现在让我们回去了,心里倒挺难受的。”

  不过,八一的伤兵营也传出好消息:同陈可一起回宁波的胡克留了下来——昨天拍片结果显示,他骨折的状况已经完全愈合,很快就能跟队合练了,所以这次,“遣返”伤员的名单中没有他,他将留在队伍中,以备第一阶段的不时之需。

  (晴朗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