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连败八一主场不再失落 王治郅持续低迷仅得八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两连败的八一队没有在主场再次感到失落,他们苦战了4节,以96∶85击败了新世纪大朗。

  本场比赛,新世纪大朗并非和八一队存在明显的差距。至少在队员的调配和体能上,他们还是有优势的,只要能够在半场顶住八一队主场的猛攻,利用体能的优势降低八一队的命中率,取胜也非没有机会。

  在开场后,新世纪大朗针对王治郅的特点也进行了非常充分准备。但是八一队却出其不意,由莫科顶替上场受伤的王治郅首发出场。八一队把进攻的点都放开,多点开花,取得领先,而新世纪大朗只能依靠外援安东尼单打独斗,第一节,八一队就取得了28∶23的领先。

  第二节八一队的外线开始发威,陈臣连续命中两个3分,八一队打出一波13∶4的高潮,在半场以12分领先。

  下半场,新世纪大朗的双外援一度将比分差距控制在10分之内。但是分数差距还是没能改变。第四节,新世纪还有机会,但是却没有能够把握好,最终85∶96败走宁波。

  李可砍下26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王中光17分、11次助攻也拿下两双,王治郅仅得8分和6个篮板。新世纪大朗队方面,安东尼拿到23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迈克则有13分和8个篮板球。

  大郅继续低迷

  从

福建开始,大郅就开始了低迷的表现。和弱旅新世纪大朗的比赛他只得到了8分和6个篮板球。

  在和福建队比赛前的偷懒传闻似乎让8分和6个篮板球不在状态,加上在比赛中有伤,因此他甚至连首发阵容都没能进入。不过他在第三节出场还是稳定了局面,尽管得分不多。但是似乎也没有人再批评王治郅。宁波的球市也因为王治郅的回归而爆棚。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