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菜鸟与广厦找感觉 李群:主要让队员接受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和浙江广厦这样的球队比赛,更多是给球队的年轻人以锻炼的机会。宏远宝玛仕的这帮“菜鸟”也在这种比赛中逐渐寻找着在CBA的感觉。

  三个“菜鸟”球员在和弱旅的比赛中寻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陈江华依然作为首发登场,他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满意的。李群在对他和刘晓宇的使用上都给了充分的时间,也控制着他们的时间。在上场时间上,陈江华得到了24分钟,刘晓宇则有16分钟。加上上场接近
8分钟的张喆,三个后卫很好地分配了时间。

  李群表示,就是要让所有的队员都接受锻炼:“但是我们要控制他们的时间,毕竟现在的比赛节奏很快,赛程也很密,他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CBA,需要控制时间,减少受伤。”不过这两个小后卫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希望,陈江华利用快攻完成了自己在CBA的第一次扣篮。他个人拿下了10分、4个助攻5次抢断。刘晓宇也有5分、3次助攻。

  而周鹏成为了例外,他的上场时间多达33分钟,这应该得益于王仕鹏的受伤。身体条件和潜力都非常出色的周鹏是球队最为看重的后备球员,李群的“11”号

球衣当然不是随便穿的。在本场比赛中他的成绩单让人满意,14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还算可以,有几个球处理得比较急躁,还要继续拼搏努力吧。”周鹏在赛后说。

  赛后,李群表示:“年轻队员基本发挥了他们的水平,在细节方面还有不足,希望今后能够帮助他们改进。不过在这样的比赛中能够去拼去抢,敢于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不错了。”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