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董事长向尤纳斯鸣不平 男篮主帅成球迷追逐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对你有意见啊,不关心我们的球队。”中场休息的时候,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跟坐在主席台上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开起了玩笑。“我这次来不就是看江苏队的吗。”尤纳斯也笑着表示。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唐正东和因胃痛无法上场的小将易立随后也来到主席台前和尤纳斯打起了招呼。整场比赛,尤纳斯都坐在主席台上安静地看着比赛,很少露出失望或是欣
喜的表情。在比赛间隙和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都上前要求和尤纳斯合影,或者找他签名,尤纳斯基本上都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不过,有意思的是,尽管国家队主帅驾到,但是江苏媒体对这位立陶宛老头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看到尤纳斯不愿多谈,除了几位摄影记者外,电视和文字记者也都选择了“冷落”尤纳斯。尤其是赛后,场内媒体绝大部分都围绕在唐正东、胡雪峰等南钢队球员跟前,而尤纳斯则和他的翻译孤零零地坐在主席台上。

  “今天知道尤纳斯要来,所以球员们都很拼命,唐正东和胡雪峰都有上佳表现,我认为他们具备了国家队的水平。”胡卫东赛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