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娱乐篮球全国总决赛落幕 先生宝贝均出自津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经过5场的激烈角逐,“CCTV5-361°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决出了最后一项桂冠“娱乐篮球宝贝”之后圆满落幕。来自10个分赛区的300多名精英经过激烈角逐,13个大奖各有归属。

  在本次娱乐篮球全国

总决赛所设的13个大奖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娱乐篮球先生”和“娱乐篮球宝贝”两项大奖,最终来自天津的两位选手成为大赢家。“娱乐篮球先生”
称号被拥有硕士学历的修涛获得,捧走5万元奖金。而代表娱乐篮球健康、阳光、活力形象的“娱乐篮球健康宝贝”这一最高荣誉,同样被天津赛区的梁超夺得,她也成为这项赛事的形象代言人。此外,来自湖北的康渝和孟蓓两位美女则分别夺得“活力宝贝”和“阳光宝贝”称号,今后她们二人将成为本项赛事的形象大使。

  经历五场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CCTV5-361°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所有项目的优胜者已全部产生,2006年度娱乐篮球大赛胜利完成。对此,《篮球公园》节目制片人任江舟表示:“通过361°与CCTV5的通力合作,本届娱乐篮球大赛为国内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表演平台。在明年的娱乐篮球大赛中,央视会将更多的元素融入到比赛中,让比赛更加精彩,更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