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周MVP腿肿敷冰袋 王治郅祈祷八一尽快驱散病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真的已经成为八一队目前最大的敌人,这个敌人让八一队在开赛的6场比赛中打了两次加时赛,输掉了3场比赛。在拥有王治郅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输给了上海和福建,而 在上个赛季,对于一支健康的八一队而言,这样失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我们队的伤病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坐在场面看球的大郅无可奈何地叹气。王治郅坐在场面看球,而莫科则在比赛中被对手顶了腰部。原本想休息一场比赛的大郅只能在比
赛中带伤上阵。“回来之后比赛太频繁了,国家队完了之后马上又是联赛,难免会受伤,”这位本赛季备受球迷关注的八一队中锋谈到伤病有些头疼。

  “伤病猛于虎”,现在这句话就是八一队的真实情况。李可刚刚伤愈复出,让主教练阿的江轻松了没几分钟,莫科再次进入了伤病名单。“晚上回去还要问问队医,莫科伤在 哪个部位,对万马到底能否上场比赛。八一队的伤病实在太多太多了,现在真是雪上加霜啊。”经历过十次CBA

总决赛的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现在摆在八一队 眼前的问题是,只有七、八个人能打球,但如果只让这这些一直在场上打,他们受伤的几率将更加大,莫科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

  “莫科也伤了还比较严重,只有我上场打球了。”王治郅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了16分钟,拿下8分,但事实上主教练阿的江并没有打算让他出现在对广厦的比赛中。“大郅上一 轮就是带伤坚持,本来考虑这场球如果不出意外就让他休息,但是莫科又出了伤病,所以也是不得已才又让大郅坚持上去打了。”阿的江在下半场时不得不改变自己赛前的计划, 而这一改变让大郅原本就没有恢复的腿伤更加严重。

  客场战

福建,赛前训练中因为腿上的原因,还引起了一次“大郅怠工”的风波,而同福建的比赛中,腿伤也确实限制了他的发挥。“我的腿伤还没完全好,前几天被人顶的地 方,现在又肿了起来,”现在这位CBA第一轮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遇到的问题是他根本不可能在比赛中发挥出100%的水平。

  为了能够用最快的时间解决伤病问题,八一队特别上调了一名队医,而八一队的这些伤员们能做的也就是配合队医的工作。“只能希望我们的伤病快点好,但愿我们能早日走 出伤病困扰吧,”王治郅说。(晴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