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人女婿家门口爆发 伤愈归队李可砍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建归来,除了多一场败绩之外,八一双鹿还多了一个伤号———李可。正当宁波球迷们担心李可能否在昨晚迎战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中出场时,李可却神勇地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向主场球迷献上一场满意答卷。

  本赛季开始后,李可在队内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被教练组安排打小前锋的位置,尽管此前,能突能投的李可也打过这个位置,但开赛后,李可表现的不是很好,自感压力很大
。对广东宏远、云南红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李可只是两场比赛均6犯下场,还能让人有点记忆外,就好象没有其他的表现了。第三场开始,他的首发位置被小将陈臣所替代,而他又回到替补莫科的老位置上,上场时间明显减少。在前天晚上的比赛中,发挥刚有起色的他意外滑倒在地后扭伤了脚踝,换下场后就没有上过场,看着八一队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由于场上队员体力极度下降,被福建队拖入加时赛,且又一次被反盘。这让李可感到自责:“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受伤啊。”

  昨天下午的训练,李可一瘸一拐还是出现在了全队的战术合练中,只是行动颇有些不便。他说:“伤不是太重,争取短期内应该能够回到赛场上。”

  昨天晚上,莫科腰伤下场,大郅腿上有伤,阿的江还不原过早让他上场。于是,李可就顶了上去,但这次上场后,根本看不出李可是一个两天前刚受过脚伤的人。不仅跑动积极,并且敢于到内线跟外援单打,一上场,几次强攻和突破得分,控制后场篮板的同时还拼抢下4个前场篮板,稳定军心。同李可在大郅、张劲松均不在场上的情况下,勇于担当主攻任务,带领4名年轻队员,将比分逐渐一度拉开到12分。第四节,

东莞队又一次追分时,又是李可几个果断的中投得分,再度把比分拉开。在篮下,尽管他2米07、102公斤的身体略显单薄,但昨晚,他的的威力让两名强壮的外援也不敢对他小觑,经常出现两人包夹李可的场面。

  李可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并帮助球队轻取东莞新世纪队,中止了两连败。终于让这位宁波人女婿一“吐”前几场的郁闷。昨晚,当他回到宾馆和在宁波的妻子通电话时,一定会有一个好心情。(晴朗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