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强远炮令辽宁锁定胜利 乘夜班飞机赶赴东北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30 时代商报

  渐入佳境的辽宁盼盼男篮赢得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第四场主场胜利需要多长时间?答案是:12分钟!昨晚在鲅鱼圈,盼盼队在第一节便取得了34:14的20分优势。最终在首次亮相主场的小将路遥一记大力灌篮后,盼盼队以100:81击败来访的陕西队,目前仍以5胜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紧随6战全胜的卫冕冠军广东队。

  与少帅郭士强赛前与队员认真分析对手的每一名球员的技术特点,并重点布置了对
陕西队前5轮的头两号得分手外援布兰顿和刘久龙的防守相比,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赛后表示:本来他也强调了首先要顶住盼盼外线的进攻,“但是一上来就被边强连投两个三分,严重挫伤了队员的情绪,而且我们本来实力就弱,比分一被拉开,根本就追不回来了”。

  事实上帮助盼盼队在首节就奠定胜局的除了边强,功劳簿上还应记上刘相韬和谷立业的名字——大韬在那一节就独得11分,全场也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继续占据着本队第一射手的宝座;而大谷该节即抢下9个篮板,最终盼盼队全场篮板也胜出对手11个之多(44:33)。

  正像郭士强赛后所说的,“今天我们各个环节做得都很好,主要还是赢在防守,不过回去我们还得练防守”。昨晚盼盼队在第一节让对手仅有20投4中,只让布兰顿得了5分,刘久龙更是一分未得。全场陕西队除了布兰顿独得32分之外,其余10名得分队员均未达到两位数。

  由于从大连飞往长春今日只有晚上两个航班,因此盼盼队只能搭乘今晚8点的飞机前往长春,备战周日与吉林队的比赛。特派记者 杨树 电自营口鲅鱼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