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分机器难挡全面开花 山东男篮终于迎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山西中宇的外援高德一人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但依然难以阻挡山东黄金男篮全面开花主场以122:95大获全胜。至此,山东队取得了三连胜,而山西队则六连败。

  本场比赛山东队12名队员全部得分,有5个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山东黄金男篮今晚排出了和上一场大胜北京首钢一样的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王刚,得分后卫娄延东,小前锋赵永刚,大前锋赫维,中锋陈晓东。山西队第一节则没有上外援,连李栋梁这样的主力也被雪藏,徐长锁看来是想依靠双外援战术出奇制胜。比赛开始后赫维首先爆扣为黄金男篮拿下两分,山西队孙春磊罚球马上扳平比分。战成6平后,主队率先在外围发炮。但山西队的全华班阵容全无包袱,场上打得很是放松,黄金男篮则失误频频,前四次罚球都没进。依靠王刚在第一节快结束时的两个三分球,黄金男篮首节以25:20领先5分。第二节山西队派上高德和拉希德两名外援以及首节没有上场的李栋梁,但新外援拉希德实力有限,同时和全队配合明显生疏,黄金男篮反倒抓住机会拉开比分,一度以46:29领先17分,并以50:35结束了上半时。上半场黄金队投中了9个三分球,而客队只进了一个。

  第三节双方都调整阵容:客队换下高德,主队则换上赫维。王刚一开场就投中三分,赫维也逐渐找到感觉,黄金

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客队老练的高德此后连打三个二加一,打出一个10:0,将差距缩小到15分。关键时刻,主队外援图科也还了对手两个二加一,稳定住了局势。山西队的高德这一节尽管狂取18分,但其他人都没有打开,第三节还是以67:93落后了26分。第四节整个成了垃圾时间,黄金男篮乘胜追击,最终以27分的优势大胜。(济南时报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