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叹成败皆因外援 吴庆龙无奈云南老将体能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奔牛队尽管在最后一节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但没有把握住,最终以102比109落败。

  本场比赛,云南4人得分上双,上海5人上双,云南队崔宇和上海队刘炜都拿下全场最高30分。刘炜除了30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6次助攻的,险些打出三双。

  赛后上海汇中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水平,比赛比较精彩。我们今天布置的是防守外线,但队员的回追不紧,协防做的也不好,让云南队投中了12个三分球。内线我们不怕他们的外援,但是外线就比较可怕,好在我们今天的三分也发挥了,我们投了13个,否则比赛的结果会很危险。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主要是进攻不够明确,迪尔曼在四号位与刘炜的配合不好,防守出现了漏洞,连续对云南的球员打2+1。今天可以说是成也外援、败也外援,我们今天进攻发挥不错,我们和云南的防守都比较弱,主要靠进攻,不过我们今天的篮板做得比较好,赢了对手10个。”

  李秋平高兴球队赢了篮板,大龙却无奈身高的差距让云南拼抢篮板很吃亏。他说:“应该说,我们的整体实力与上海还有有一定的差距,开局的心态还是没有调整好,队员们的身高比较吃亏,篮板球输了不少。两名球员的受伤,让我们在人员调配上出现一些困难,能打球的球员太少,老队员的体能也会有一些问题。我们今天第二节没打好,替补上场以后不明确,打得很乱,下半场能撵回来,可以说大家都拼了,现在我们信心正在逐渐找回,个别队员的进攻状态很好,希望再通过一、两场球磨合一下。”(独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