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军叹心理关难过 阿的江:伤病太多大郅带伤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队迎战目前同样有着两胜三负战绩的东莞新世纪队,尽管伤兵满营,尽管李可的脚在上一轮客场对阵福建时又雪上加霜,但是对于回到主场的八一来说,这场球已无退路。最终,他们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还是以96:85战胜了对手,将本赛季的胜率拉回到50%。

  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说:“今天我们本来有机会打得更好,但是队员们过不了自己
的心理关,技术上的问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他们不敢去赢,发挥得不够。像打八一这样的强队,我们自己没发挥水平,他们赢球也是在情理之中。而且我们有20次的失误,凭借这样的表现要在客场赢球可能性不大。目前的形势对我们比较不利,所以回主场我们要争取赢球,否则局面就比较难堪了。”

  王勇说:“赛前我们做了精心准备也想发挥出最好水平。但是很可惜没有抓住机会,这也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吧,相信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在目前的情况下,获胜对于我们八一队来说确实不容易。有些队员可以说是付出了极大的体能代价,莫科在第二节结束前腰又出了问题,所以换下之后就一直没再上场。可以说我们队依然受到伤病的极大困扰。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上场队员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如陈臣,这几场表现都很稳定,在锋线缺人的情况下挑起了担子。下面的比赛对于八一来说将更加艰苦,我们要争取一场一场完成。大郅上一轮就是带伤坚持,本来考虑这场球如果不出意外就让他休息,但是莫科又出了伤病,所以也是不得已才又让大郅坚持上去打了。”

  陈臣说:“现在我上场主要还是一个拼字,队里的人员情况就是这样了,我也该为队里承担一点责任,尽自己的全力。应该说现在投篮更有信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