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战广厦练兵为上 五连胜劲旅遭遇五连败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8:31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记者 刘爱琳)一个是实现三连冠的宏伟霸业,另一个是初登CBA大堂的新面孔;一个5战5胜保持不败金身,另一个5战尽墨尚无胜绩。今晚19:30,宏远将在市体育馆迎战浙江广厦,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对宏远来说此役是磨合阵容,锻炼新人的绝佳时机。

  除了揭幕战,剩下4场比赛宏远都赢得较为轻松,但比赛中失误过多。即使大胜上海也有18次,对福建更是达到21次。新赛季李群提出为球队提速,失误多正是由于在保证速度
的同时,队员间的配合有些生疏。此役,与“鱼腩”广厦相遇,对于李群来说不失为一次练兵的好机会。

  客场拿下

福建和上海之后,昨天下午华南虎回到
东莞
。由于一路舟车劳顿,队员有些疲倦,所以李群没有安排训练,而是组织球员一起观看浙江广厦的录像。王仕鹏脚伤未愈,今晚肯定无法亮相,不过4大国手足以让客队难堪。

  反观对手,只有外援莫内特有一定得分能力,前五轮均场得到24.4分,另有10个篮板,其他队员的发挥一般。如不出所料,内线依旧是李群的突破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