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董事长向尤纳斯鸣不平 胡卫东力挺唐胡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CBA第六轮江苏南钢主场121-93击败北京首钢,取得五连胜,保住主场不败金身。而北京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来到南京,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前南钢董事长在看台上与尤纳斯开起了玩笑,“我对你很有意见!”

  尤纳斯一愣:“为什么?”

  “我手下的球员那么好,你一个也不选进国家队。”

  尤纳斯哈哈大笑:“希望今天他们能够打动我。”

  今天比赛中,江苏队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唐正东连续第五场拿下两双,他本场比赛在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观战的情况下得到39分15篮板,还有5次助攻,胡雪峰也得到12分6个篮板。

  “今天知道尤纳斯要来,所以球员们都很拼命,小唐和小胡都有上佳表现,我认为他们具备了国家队的水平,”江苏主教练胡卫东赛后表示,“今天攻防都不错,根据赛前的布置,篮板球也控制得很好,尤其是防守篮板。”

  不过前锋易立今天有些不顺,他赛前突发胃病,没有上场,不过目前病情已经稳定,不会错过下一场比赛。

  (田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