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治不过来八一增援队医 李可扭伤脚踝幸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23 宁波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伤兵满营、遭遇两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回到了宁波。从厦门飞宁波的航班因为航空管制晚点了一个多小时,这让球队感到更加疲劳。尽管经过了短暂的休整,训练从下午5点才开始,但是仍有人在从宾馆到体育馆的车上睡着了。

  福建归来,除了多一场败绩之外,八一双鹿还多了一个伤号———李可。在前天晚上的比赛中,他滑倒在地扭伤了脚踝。不过昨天下午的训练,他还是出现在了全队的战术合
练中,只是行动颇有些不便,据队医介绍,李可的伤不是太重,短期内应该能够回到赛场上。

  陈可、胡克等几个重伤号还是单练力量。大郅的腿上还留着上周日比赛时上海队留给他的“纪念”,训练的时候一瘸一拐的,但他和张劲松、莫科这班人只能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球队已经实在没人了。

  目前的八一双鹿因为伤病多,打球的人就只有那么六七个,所以只能疲劳作战,而越是疲劳作战,越是可能导致更多的伤病,这简直就是恶性循环。所以昨天下午,阿的江只是安排主力队员们跑跑战术投投篮。说到球队目前的困境,他也只能是摇头叹息:“实在是人太少了……”

  由于队里伤兵太多,八一队紧急增援了一个随队医生。原来的陈医生苦笑道:“说不定再这样下去,我自己都要找医生了!”同样因为伤兵太多,冰袋都不够用了,只能优先照顾目前正在打球的……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将迎战

东莞新世纪。东莞是上赛季公认的弱旅,但是本赛季成绩和八一一样,也是两胜三负。(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