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天后王非终与飞虎汇合 晚餐后第一件事研究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23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天晚上9点,新疆广汇乌啤队抵达长春,半个小时后,主教练王非也从北京飞到长春与球队汇合。长春零上6摄氏度的地面温度,让人感到了深秋的寒意。

  19日中午两点,广汇乌啤队乘坐大巴车从辽宁营口鲅鱼圈出发,两个半小时后抵达大连国际机场乘坐原定下午五点飞往长春的飞机。此前,球队为了减少在路上滞留的时间,不惜高昂的机票改签违约金,专门将从沈阳到长春的航班改签成了从大连到长春。然而命运
除了在球场上捉弄广汇乌啤队外,在旅途中也是设置重重障碍。下午四点,球队就办理好了登机和行李拖运的手续,十几个大个子们硬是在大连机场空等到六点半才踏上前往长春的航班。晚上八点,飞机终于降落在寒意突袭的长春机场,到达位于长春市开发区的驻地君怡酒店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虽然旅程仅仅是从东北到东北,然而七个小时的停停走走让大家感觉疲惫不堪。

  下午五点,就在广汇乌啤队在大连候机时,助理教练张德贵接到了王非从北京打来的电话,王非已经办理好登机手续,将于下午六点从北京飞往长春。球队乘坐的飞机在大连机场从五点延误到六点半,远在北京的王非同样没有顺利起飞,在北京机场滞留到七点才出发。先前抵达的广汇乌啤队没有在长春机场等到主教练王非,直到晚上八点半,王非才从北京抵达长春。由于午饭是中午一点在鱿鱼圈吃的,七八个小时过去了,大家肚子都开始闹起了空城计,因此球队乘坐的大巴车直接前往驻地吃晚饭,王非在球队下榻酒店半个小时后,终于在缺阵了两场比赛后与弟子们相聚,整整五天没有见到主教练了,大家都关切地问着王非爱人的病情。据了解,就在王非离开北京的时候,爱人陆雅仍然住在北京市安贞

医院治疗,目前血压已经稳定,病情也有了好转,但还需要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恢复。

  晚上王非和弟子们共进晚餐后,立即召集大家开始看长春队的比赛录像,开始备战广汇乌啤队此行的最后一个客场——20日晚广汇乌啤队客场挑战吉林队。(本报记者侯辉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