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连败面临恶性循环 阿的江叹可用之将仅五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八一双鹿本赛季经历的第二个加时赛,一周前在云南,他们加时赛5分险胜,而昨天以7分之差不敌福建浔兴,遭遇了两连败。连续被逆转让主教练阿的江十分郁闷,他在赛后表示:“今天比赛又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先输后赢,再次证明八一队队员伤病情况非常严重,现在全队只能靠5、6个人打球,加时赛的时候出现了体能状况,不能赢球也在情理之中。”

  和上一场一样,对手取胜的关键如此相似而简单,对于八一队的内线和外线,对手不要求面面俱到,封死一个,放开一个,然后用速度和体能开始反击。对此,阿的江苦恼之极:“我们现在已经面临一个恶性循环,体能下降却无法换人,于是在体能透支的情况下,不断的进攻不中防守出错,这个问题基本上从第三节末就开始显现出来。但是这是我目前根本无法解决的问题。”

  昨天比赛,王治郅得到15分3篮板,得分创了本赛季个人最低纪录。“我知道大家都对王治郅寄于厚望,但今天王治郅的表现有些起伏,我觉得很正常,应该说,他的能力正在逐步得到发挥,不过他不是神,不可能经常拿40甚至50分来衡量他 。”阿的江也不忘为自己的爱将作一番解释。(王景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