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落败更衣室奖金照发 李秋平要用赢球回报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的卢湾体育馆,出现了三年来罕见的火爆球市。遗憾的是,上海大鲨鱼最终以82比117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这也是本赛季上海队首次主场“沦陷”。但赛后在更衣室内,对输球感到失望的球员们却意外地收到了一笔现金奖励,原来这笔钱是奖励上海队上轮力克八一队的。

  比赛结束后,上海队球员都默默地回到了更衣室。输球是在情理之中,但之前力克八一队,队员们也特别想扳倒一回广东队,但结果很残酷,奥科萨和迪尔曼两名外援也因此有些不服气,“下次再交手,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迪尔曼很认真地咬着牙说道。

  就在此时,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领着两名老板走了进来,张争鸣的手中还拿着一个信封。“这是奖励你们上一场赢下八一的额外奖金,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比赛不要泄气。”张争鸣还特意介绍了这笔钱正是由这两名老板掏的——原来赞助商及其母公司天亿集团总裁都赶到了现场观战。

  上一轮,上海队在宁波赢下劲旅八一队后,球队的赞助商老总看得高兴,赛后便打电话向张争鸣祝贺,并表示要再次奖励上海队。继首轮奖励上海队赢球奖6万元后,这是上海队第二次在更衣室内喜获奖金,这多少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主帅李秋平也带着全体队员鼓掌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对球队的支持,球队今后只能用赢球来回报了。”

  据了解,这笔奖金比首轮的6万元要少,约在万余元。拿赞助商提供的首轮6万元奖金来说,实际上按人头分发下去后,每个球员所得无几,就连球队主力王勇也只分到了5000元。不过,这毕竟是赞助商的心意,看到大伙因为输球情绪不高,赞助商老总还鼓气说:“这次我们主场输了,下次我们跑到广东去赢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