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为年轻复出代价 下半场风雨突变吃失败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新世纪队又因年轻而犯了错误。在昨晚客场挑战浙江万马的比赛中,一度拥有10分优势的新世纪在第三节崩溃,以82∶106大比分落败。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打得更急一些,新世纪乘机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上半场以48∶43领先5分,第二节中段甚至领先10分之多。

  孰料下半场风云突变。新世纪开场松懈的防守给了浙江队机会,新世纪频繁盲目的在外线投3分;防守又是漏洞百出,失误连连。结果新世纪在以56∶55领先1分之后,给对手打了一波13∶2,很快又落后了10分之多。落后的新世纪队最后一节用双外援冲击对手,可是这场比赛他们没能像与客场与上海的那场比赛一样,坚持到最后一刻,最终以82∶106大比分告负。目前为止,新世纪的成绩是2胜3负,而浙江队的目前的成绩则非常出色,他们的战绩是4胜1负,目前仅仅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