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上海汇中主场惨败 广东宏远彰显“王者之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卢湾体育馆昨天出现了几年来难得一见的情景,全新的面貌和3胜1负的开局点燃了上海球市的导火索,而CBA梦之队广东宏远的到来彻底引爆了球市,昨天上座率接近9成。这样的场景让人不禁想起大鲨鱼巅峰时期的军沪争霸,而明星从那时的姚明、刘玉栋、李楠换成了如今的易建联、朱芳雨、杜锋、陈江华……这样一场众所瞩目的比赛,甚至吸引了国家队主帅尤纳斯的到来。

  广东玩得轻松

  尽管遇到了难得的火爆球市,但是沪粤之间的实力差距却让比赛变成一边倒的局势,广东队117:82狂胜了上海汇中整整35分,赛场上广东队的游刃有余与上海的捉襟见肘形成鲜明的对比。

  5轮联赛过后,广东保持全胜,除了揭幕战之外,其余比赛也是胜的没有悬念。与性急火爆的李春江相比,取而代之的李群更有儒帅风格,褪下戎装换上便装的他在场边指挥若定。当然昨天面对表现失常的上海队,也不需要李群展现他的指挥才能,暂停换人间隙,李群也和队员们开开玩笑,谈笑风生,人如其名,李群确实合群。

  刘炜希望球市能持续

  面对强大的广东队,上海汇中并没有完成赛前李秋平要求打出自己特点的任务,相反前几场表现很好的奥科萨昨天只得到9分,在易建联、积臣的连番防守下找不到进攻的感觉,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表示,可能面对广东,大家想法太多了些。

  虽然大比分惨败,但并没有让球迷太失望,赛后许多球迷不愿离去,围在体育馆门外希望与两队的球星见上一面。而刘炜在赛后则找到了恩师尤纳斯,两人寒暄了一番,他表示这场比赛确实比较令人关注,但也希望上海的球市能够保持下去,“球市好了,球员比赛起来也会更积极些,当然我们也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球市好了就放松,我们也希望球市能够一直好下去,也会用自己的表现来争取球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