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垃圾时间寻找感觉 眼看加内特走红暗暗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2: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在本赛季首场对陕西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卡洛斯终于复出了,在休息了三场比赛后,卡洛斯昨天在全场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和大外援加内特一起出现在了赛场上。

  “这个赛季我很倒霉。”在本赛季南钢大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前,卡洛斯曾主动跟记者诉苦:“第一场比赛就伤了,而且还很严重,我现在不能上场,活生生一个可怜虫。也许要到下周才能上场。”看着正在热身的新外援加内特渐入佳境,卡洛斯甚至有些吃醋:“
他(加内特)现在越来越适应了,融入了球队,可是我缺离这支球队越来越远。”显然,对于自己受伤不能上场,卡洛斯显得很急。

  不过,教练组则打算给卡洛斯留下足够的休息时间。毕竟,最近这几场比赛,同一位置上的孟达表现出色,易立也逐渐找到了在锋线上的感觉。胡卫东说:“如果他伤没好就让他上,对球队或者对卡洛斯自己都不是什么好事,安心养好伤,保证后面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南钢大华就领先山西中宇队20分以上,比赛很快进入了垃圾时间。这个时候,场边教练组胡卫东、徐强和杨忠三人先是聚头商量了一下,然后由杨忠走到卡洛斯跟前通知他上场。卡洛斯迅速脱掉外套上场顶替了张成。三场未上的卡洛斯一开始显然还有些不适应,和以前的灵活快速相比反应还显迟钝,在上场的6分钟时间里1分未得。唯一的亮点就是和同伴加内特篮下助攻完成了一记空中接力。赛后,教练徐强说:“其实没打算让卡洛斯有什么样的表现,只是在垃圾时间给让他找找感觉,不然休息几场下来再想恢复就难了。”本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