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艰难一胜让吴庆龙松口气 顽强防守成云南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1:05 云南日报

  本报蒙自电(记者 饶勇)艰难地在主场赢得新赛季首胜后,处在巨大压力中的奔牛对主教练吴庆龙稍稍松了一口气。赛后,他诚挚地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和队员的顽强拼搏。

  “我首先要代表球队感谢广大球迷对红河奔牛队的支持,他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其次我要感谢队员们,他们在连输四场的情况下没有气馁,仍然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后,大龙诚挚地表达了对球迷和队员的谢意。

  说起获胜的原因,大龙认为是顽强的防守起到重要作用,并希望队员能借这场胜利重新恢复士气,“今天大家都一如既往地在努力打好比赛,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比赛中主要问题的是在失误和篮板球上。在现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需要一个转折,需要在被动情况下的信任感。我希望这场胜利能给队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带来信心。”

  昨晚比赛中,奔牛两名外援异常抢眼,两人合力砍下53分,其中上场不到三节的大外援约翰逊独得全场最高的31分,并贡献了15个篮板和5个大帽,小外援弗里斯比也拿到22分和8个篮板。可以说,正是得益于两人的出色发挥,才有了奔牛昨晚的胜利。对此,大龙的评价是:“今天两名外援都很努力!”他同时也坦言,双外援和球队都还需要一个相互适应的过程,“今年两个外援和我们前两年的外援特点不同,前两年的都属于能里能外的,但今年的外援进攻主要集中在内线和篮下,所以我们今天也有针对性地加强了这方面的配合。他们还需要一个和队伍进一步磨合的过程,我们接下来也会在配合和战术上针对他们的特点再尝试一些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