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伤病难挡广东连胜步伐 云南胜广厦暂别苦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CBA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广东宝玛仕一场不败,继续领跑CBA群雄,而山西中宇和浙江广厦则一胜难求,在连败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八一双鹿电池客场76比83加时不敌福建浔兴,遭遇两连败,这也是本轮最为惨烈的一场比赛。王治郅得到15分3篮板,得分创了本赛季个人最低纪录。波特得到28分11篮板,在最后时刻他几乎一个人击败了八一双鹿。不过,在连败的同时,八一队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
息,那就是李楠回来了。

  王仕鹏受伤了,不过杜锋又回来了。虽然阵容总不齐整,但是凭借着国手攻击群的发威,广东宝玛仕还是以117-82狂胜上海汇中

男篮,取得5连胜,至今保持不败。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山西中宇队可以说拼尽了全力。不过,毕竟球场之上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山西队还是以89比112败给了江苏队,惨遭5连败。唐正东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并有10个篮板入帐。

  山东队客场以107比68战胜了北京队,打破了北京队的主场不败之身。39分的分差,多少有些出乎球迷意料。不过,布兰迪的防守能力一般,而山东的图科和拉米扎纳则是技术全面。再加上张云松和焦健状态一般,北京主场惨败也是情理之中。没有了巴特尔,北京队应该放下强队的“架子”了。

  张庆鹏前三节就砍下30分,帮助本队以113比88战胜了新疆队。目前辽宁队4胜1负,与江苏、浙江并列第二名。

  占据主场优势的云南红河以93比84战胜浙江广厦,结束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败,而浙江广厦则遭遇五连败。这场胜利多少缓解了云南队的不利局势,而广厦队洋帅纽曼的日子则就不好过了。

  在古城西安,客场虫吉林队终于尝到了客场胜利的滋味,以95比91击败陕西队。

  此外,浙江万马与

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于17日先行举行。结果,浙江队凭借老将吴乃群的出色发挥,以106比82把东莞队斩于马下。(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