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李楠返京复出时间待定 赴美四个月动两次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第五轮八一双鹿电池客场76比83加时不敌福建浔兴,遭遇两连败,王治郅得到15分3篮板。而就在比赛开始前,八一双鹿老将李楠回到了北京。

  4个月前,李楠前往美国接受了两次膝关节手术,“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上,”李楠表示,“医生11月份会到北京来,帮我再检查一下。”

  李楠表示,医生给他的建议是充足休息,慢慢恢复。

  李楠的妻子和儿子今天来到机场,儿子见到父亲立刻扑了上去:“怎么那么长时间没有见你?”

  李楠说自己在美国相当寂寞,“当然还是北京好!”

  八一队目前伤兵满营,赛季前陈可热身赛受伤,至今没有复出,而7月份王治郅在国家队热身赛受伤,至今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目前八一2胜3负,形势相当危机。

  国家队将在下月初集训,备战12月揭幕的亚运会。国家队名单将以世锦赛班底为主,据一位篮协官员透露,李楠不会出现在前期的集训名单上,至于能否赶得上亚运会,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以及国家队的需要。

  主教练尤纳斯将在本月26日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