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尽全力无奈技不如人 山西负于江苏惨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7时30分,CBA第五轮,山西中宇队与江苏大华队的比赛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山西队以89:112不敌江苏队,无奈接受五连败。

  这是山西队的第三个主场,前二场分别对阵新疆广汇队和陕西汉斯队,均没有获得胜利。从双方出场的队员身高来看,江苏队总体高于山西队,而且还有两名外援在手,再加上他们是去年的第四名,实力和技术都高于山西队,而山西队由于另一名外援一直没有能按
时到场,实力大受影响。

  山西队李栋梁的三分球首开纪录,孙春磊的突破又造成对方汤普森犯规,两罚一中。山西队4:0领先对手,开局不错。但随后山西队连续3次投篮不进,又没能抢到前场篮板,被对方以5:4反超。内线不强的山西队只能依靠外线得分,刘昊、于涛等人的三分球成为主要得分手段。但篮板球也不能保证,江苏队屡屡以快速反击和强打内线得分,在第一节结束时山西队已经以23:28落后。本节山西队三分球6投5中。

  第二节开始后,山西队在太原小将连抢两个篮板后打出士气,于涛、张学文、潘江的三分球连续命中,而对方的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双方的比分差距逐渐接近。距上半场结束6分钟时,王磊带球上篮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山西队也以40:39将比分反超。但江苏凭借唐正东、汤普森的内线又取得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山西队以46:49落后3分。山西队三分球13投8中,命中率高达61.5%。

  第三节开始两分钟,李栋梁勾手命中两分,将比分扳为50平。但随后江苏队内外线连得8分,在山西队外援高德的一次快速反击后才遏制住对方的攻势。但江苏队加强外线防守后,山西队的进攻出现问题,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第三节结束前5分05秒,因为大显示屏不能显示比分,比赛中断近一分钟,此时比分为54:67,山西队落后13分。比赛继续进行后,江苏队内线优势愈加明显,山西队的投篮却屡屡不中,本节结束时,山西队以60:82落后。山西队三分球出手三次,但没能得分。

  第四节开始后,张学文投中三分,但仍不能改变比赛的进程。终场结束前8分8秒,山西队孙春磊6次犯规下场。此后,江苏队又采用了双外援双

中锋战术,并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利用24秒拖延时间。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0秒,山西队用年轻球员换下于涛、李栋梁,已经基本放弃比赛。最终,山西队以89:112失败。(山西日报王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