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榜尾战云南取本赛季首胜 约翰逊两双送广厦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1:57 新浪体育
榜尾战云南取本赛季首胜约翰逊两双送广厦五连败

吴庆龙终于盼来一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第5轮,占据主场优势的云南红河以93比84战胜浙江广厦,用一场胜利结束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败,而浙江广厦则遭遇五连败。

  本场比赛,奔牛队人得分上双,其中约翰逊砍下两双:全场最高31分,15个篮板,威尔拿下22分,崔宇和遇俊锴各拿下15分。广厦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外援嘉伯拿下全队最高27分。

  比赛开始,奔牛队球权,外援威尔篮下勾手命中,为奔牛队首开记录。客队马超中投得手,2平。双方战至6平,威尔外围命中一 个三分,奔牛队9比6领先。浙江队连拿4分,将比分改写为10比9。奔牛队岳鹏飞换下崔宇,客队尹逵换下张楠。对方外援嘉伯外线出 手不中,陈照升抢到篮板,威尔扣篮得手,11比10。奔牛队连续进攻未果,浙江队抓住机会以14比11领先,奔牛队请求暂停。殷志勇 断球快攻得手,奔牛队仍旧以15比17落后。遇俊锴快攻未果,殷志勇在争抢篮板时受伤,被郑晓明替下。岳鹏飞三分不中,威尔补篮 得分,将比分扳成19平。但之后客队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第一节比分锁定在26比19。

  第二节比赛浙江广厦再次换上奔牛旧将张楠。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客队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遇俊锴中投得分,将比分迫近 到32比34。但奔牛队并没能抓住机会追平比分,威尔投篮不中,贾楠和嘉伯配合快攻得手,36比32。奔牛队约翰逊替下威尔,浙江广 厦请求暂停。约翰逊篮下强攻得手,34比36。陈照升对嘉伯犯规,后者两罚不中。嘉伯阻挡犯规,约翰逊两罚中一,将比分追成35比 36。浙江队换上张伟刚,他一上场就两罚全中,38比35。遇俊锴远投不进,约翰逊抢到篮板勾手命中,37比38。浙江队在上半场还剩 14秒时请求暂停。张楠个人突破上篮得分,40比37,客队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贾楠远投不进,奔牛队抢到篮板,崔宇上篮得分,39比40。约翰逊对贾楠犯规,后者两罚全中,42比39。约翰逊篮下 再次勾手得分,41比42。客队进攻未果,奔牛队抓住机会由约翰逊中投得手,以43比42将比分反超。岳鹏飞断球,传给遇俊锴,后者 投篮命中,45比42,奔牛队领先3分。浙江队急忙请求暂停。张楠远投不中,崔宇快攻反击三分命中,48比42。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 ,奔牛队一直保持领先。遇俊锴妙传约翰逊,后者一记重扣,55比47,浙江队再次请求暂停。浙江队打出一波10比2的冲击波,将比 分追成57平。贾楠投篮不中,奔牛队崔宇三分中的,60比57。客队姚鹏投中2分,59比60。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63平。

  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奔牛队祭出双外援。奔牛队打出7比0的小高潮,以70比63领先。客队请求暂停并用张伟刚换下姚鹏。张楠中投不进,王斌补篮中的,将比分扮成75平,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奔牛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奔牛队再次打出7比1的冲击波,以82比76领先,客队再次请求暂停。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尽管浙江队在之后拼命追分,但奔牛队一直保持着领先直到终场,以93比84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周五,奔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广厦则要客场挑战广东队。

  云南红河奔牛:遇俊锴,殷志勇,崔宇,陈照升,威尔·弗瑞斯贝

  浙江广厦:张伟刚,张楠,贾楠,马超,嘉伯·莫内特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