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磊场均29分得分榜排名第三 自称国家队助其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9:16 体育天地-MVP

  这是一匹黑马,场均29分的得分排名全联盟第三位,仅次于王治郅和唐正东,而他的名字还不是很为人所熟知——王磊。

  “在今年夏天去国家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收获很大。”王磊把个人得分的飙升归结为国家队的帮助,“在国家队那种竞争激烈、高水平的训练中,我的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我个人感觉比以前提高了一大截。”

  从数据上就能够看得出王磊的提高,44.4%的三分球命中率、每场比赛命中3个三分球名列CBA第二位,而犀利的突破还能够为王磊带来场均11.5次的罚篮。

  对于王磊本赛季的表现,山西中宇队主教练徐长锁感到很欣慰,因为王磊一直是他致力打造的核心球员,“王磊就是我们队的核心。”的确,场均42分35秒的出场时间全队最高,场均17次出手投篮机会全队最高。

  不过,在个人高得分的背后,王磊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烦恼,那就是王磊所在的山西中宇队到目前为止四战皆败,还没能为这支刚刚搬到新城市——太原的当地球迷赢得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为球迷带来一场比赛的胜利。”王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