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戏言福建沾刘玉栋的光 阿的江:别拿大郅做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37 现代金报

  金报讯 (记者 周一) 大郅在训练中消极怠工挨批?阿的江怒斥大郅训练不积极?八一与福建的比赛还没开始,影响八一军心的报道就已经在晋江出炉。昨天下午八一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大郅因为小腿被顶了一下不能正常训练,导致被主教练阿的江大声的询问。而正是这一很普通的询问,却被人认为是大郅在耍大牌而遭阿的江猛批。昨晚,当记者采访阿的江之后,后者怒斥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阿的江:有这么严重吗?  

  下午3点半,八一队来到祖昌体育馆进行训练。整个热身过程中,大郅因为小腿被顶了一下,技术动作做得不是很到位,这让主教练阿的江不得不鸣哨中止训练,走到场地中央, 对着队医大声说道:“王治郅是不是到了不能随队训练的程度!”听到阿的江询问,大郅立刻说道:“刚才小腿被顶了一下。”而在一旁的队医也赶忙解释:“对,有一点顶着了。”听完此话后,阿的江说:“这样的硬伤,活动活动就开了。”但正是这样一段对话,让在场的主队记者认为阿的江是对大郅的消极怠工感到不满,狠批大郅。

  下午5点半,大郅因为训练不积极而挨批的报道立刻传开。晚上7点,训练归来的阿的江,打开

笔记本电脑看到此文章之后,立即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谁说我批评大郅了?我只是对大郅的要求严格了一些,但并不是对大郅感到不满,他也没有所谓的消极怠工。看过八一队训练的人都知道,我们向来很严格,哪个队员没被批过,没被我喊过。但为什么偏偏就要拿大郅来做文章?如果换成其他队员,是不是就认为这是很平常的事?”阿的江说道。

  打破晋江宿命

  对于大郅而言,这是他第一次作客晋江。因为当年大郅离开CBA的时候,那时还没有福建队,后者是04年才成为CBA大家庭的一员。而令八一比较不解的是,八一队迄今为止在晋江的战绩是1胜3负,几乎没占任何便宜。

  上赛季,八一曾在晋江两度败北。第一次作客晋江,八一队输得有些冤,在领先17分的前提下被福建大逆转。而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当双方比分紧咬时,八一居然连续三次投篮篮球全部滑手,这是很难解释的;第二次作客晋江,八一因为李楠的缺席,以及几个伤号不能上场,二度输给对手。有队员戏言,福建都是沾了刘玉栋的光,每当遇到八一时,福建个个都成

战神,谁让这里是刘玉栋的家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