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浙江难兄难弟殊死一搏 广厦暂不换帅怀念科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6: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一边是心比天高的云南红河,实力一般却提出“保八争六进四”的远大目标;一边是命比纸薄的浙江广厦,还没开赛就遭遇一连串打击。如今,他们同样遭遇了四

  连败。今晚,这对难兄难弟碰头,更是分外眼红,都极想从对方身上取下新赛季CBA的第一胜。在上一轮的浙江德比中,广厦在第二节溃败给万马,外教纽曼的临场指挥能力受到质疑,俱乐部方面也公开对纽曼的换人表示不满。于是外界传出了广厦要炒掉纽曼的消息

  昨天记者致电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她否认了传言。“我们正在蒙自的球馆里训练呢,还是纽曼带队啊。现在不会换教练,输球主要不是教练的问题。”叶总依然怀念着科林斯:“少个外援损失太大,如果科林斯在,我们四场也能赢三场。”

  另一头,云南也在闹着换帅的事儿,只不过是少帅吴庆龙在四连败后主动请辞。俱乐部当然不会同意,他们在商讨后肯定了吴庆龙的执教能力,并表示要和主教练一起分担来自球迷和社会的各方压力。

  今晚一战,对云南队来说,是绝好的翻身机会。他们坐拥主场之利,请辞风波一闹,反而使球队更加团结,上下一心放手去拼。对广厦来说,这同样是不可错失的转折机会,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他们的两个外援都是内线的,而且身体强壮”。吃足了篮下无人的亏,叶湘玉最担心的依然是内线。“没办法,我们只能动起来打,全力以赴地去拼。”而外援嘉伯的脚伤又有些反复,前几场拼得太凶也让他过于疲累。以一顶二,嘉伯即使再累,也得咬牙坚持。

  本报记者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