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弱旅老胡豪言打起精神 山西老板为江苏添获胜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3:38 现代快报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教练组一直把陕西队挂在嘴边,他们希望今晚与山西队的比赛,南钢队不要重蹈覆辙。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教练组特意加大了训练的强度。教练组对今天的比赛信心满满,只要心态不出问题,拿下山西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昨天上午九点,南钢队准时出现在体育馆适应场地。胡卫东一声令下,队员们在训练中格外卖力。考虑到近日比赛很频繁,在抵达太原的当天,老胡只是安排了力量训练。所
以昨天老胡给球队上了大量。快攻,对抗,虽然训练强度很大,但队员们非常投入,这让老胡非常满意。2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替补队员还主动向教练组提出加练了半个小时。“看来队员们是意识到任何时候都不能轻敌了,越是打弱队,更是要打起精神。”老胡说。

  有意思的是,山西队的老板本身就是个球迷。每场比赛,他都会坐在球队的替补席上,很多时候他经常会直接指挥球队。这也给南钢队提供了机会。“老板越权指挥,队员们心里都有压力。谁表现一不好,老板会立刻把他换下来的。这球还怎么打啊。”一位教练说。

  晚上,助理教练徐强还到队员们房间给他们讲解比赛的要点,看来今晚的比赛,南钢队是对四连胜志在必得了。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太原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