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腿伤让我使不上劲 怠没怠工看我明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训练结束,大郅回到房间后得知这一报道,第一反映就是“当地的记者是怎么想出来的,我根本没怠工啊。”

  大郅对此十分愤慨,他说:“我小腿上的肌肉处在热身时被顶了一下,感觉使不上劲,加上原先肌肉拉伤还没有好,根本不存在怠工的问题。

  从4月份回到国内后,大郅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第一次到航天城表演的时候,大郅的脚就被扭伤,而去欧洲拉练的时候,他的大腿肌肉严重拉伤,为了不耽误世锦赛,大郅一直带伤坚持训练。而回到国内后,他的腿伤一直没有痊愈就参加了八一队的训练。联赛开始后,大郅的腿上还需要一边治疗一边训练,而且上场时间也是队里最多者。

  昨天下午,战术训练结束后,记者看到大郅拖着伤腿,来到体能训练房,先练了负重下蹲,一连做了10几组,又做了几组卧推,接着,在队医帮助下,做仰卧训练,十分卖力,身上运动服全身湿透。只是在训练间隙,他忍不住用手去按小腿上的痛处和左手受伤的肘部。训练结束,一上大巴车,队医老陈就过来帮在腿部受伤部位打上冰缚,下车时,脚也是一拐一拐的。大郅说:“尽管有腿伤影响,但我还是坚持完成了当日的训练。”

  不过,“怠工”报道并没有影响王治郅,他说:“让人家自己去分析这个报道吧。”明晚,王治郅将将带伤领军八一队客场挑战

福建队。(王景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