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听电话直播为刘炜绝杀喊爽 还是阿拉上海队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6 新闻晚报

  □林跃晚报讯 前天晚上,在上海男篮和八一男篮的比赛中,当刘炜打出一记绝杀球时,人们一定没想到,太平洋那边的姚明就像所有坐在浙江宁波替补席上的队友一样跳了起来。

  那边是休斯顿的早晨,姚明一起来,就上网看CBA联赛的战况。看着上海和八一越战越急,直到第四节,再看就把训练耽误了———这是姚明受伤之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只好
出门。

  车拐出温瑟湖,姚明憋不住,就给当年上海队的队友沈巍拨了电话。沈巍正在上海的家里看直播,举着电话,一边看一边给姚明口头直播。结果两人相隔万里,却都在电话两端大呼小叫,姚明的这一叫让他的车就在休斯敦的高速路上“蹦蹦跳跳”。

  姚明说:“还是阿拉上海队牛啊!当初八一鼎盛的时候,能和八一拼的就只有咱们上海啦。真没想到,大郅都回来了,还能在宁波赢八一。”

  前两天,大郅在云南拿了51分,姚明说:“这才是大郅,这么打CBA才好看,CBA现在就需要这个。他在美国憋坏了,回来也该露两手了。”

  CBA好看,姚明高兴;大郅发威,姚明也高兴。上海赢了八一,姚明爽得要命,咧着大嘴训练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