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赛场遭裁判误伤流鼻血 棉花塞鼻孔继续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宁波报道 浙江广厦的马玉坤和队友做了个挡拆,换位到篮下要球单打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瘦子”陈臣。陈臣早有准备,一个马步站稳,等马玉坤一发力往后挤靠时,陈臣应声而倒。

  “撞人!”站在边线的裁判一声哨响,同时用右拳打出了进攻犯规的手势。哨响的瞬间,第一做出反应的居然不是双方队员,而是同样站在场边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教练阿
的江。只见阿的江猛地向后一让,但是依旧没能来得及避开裁判挥出的右拳,这一下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了阿的江的鼻子上。原来他当时正好站在裁判身后的位置在指挥,裁判这一判罚时侧向移动了一步,刚好误伤到了阿的江。

  “实在不好意思!”由于比赛还在进展中,这名裁判只能匆匆向阿的江先打个招呼,马上又跑回场地去执法了。

  专心指挥比赛的阿的江过了会儿才发现,鼻子开始流血了。大伙当时都专心于比赛,谁都没发现这个情况。还是阿的江自己趁着比赛的间隙,赶紧跟队医老陈要了块医用棉花,塞进了右鼻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