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担连败责任主帅请辞 红河奔牛:吴庆龙继续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52 云南日报

  前天,红河奔牛队在广东输给对手东莞队后,遭遇四连败的奔牛主帅吴庆龙主动承担球队失利责任,向俱乐部提交了辞职报告,俱乐部在昨天下午正式接到大龙的辞呈后,紧急召开董事会议,并征求多方意见后决定:继续让吴庆龙担任红河奔牛队主教练。

  东莞失利后,红河队遭遇了建队以来最差的赛季开局,吴庆龙自己表示应该对目前的局面负起责任:“我不承担责任谁承担?队伍是我带的,成绩不好的原因尽管很多,但总
不至于将队员开了或者扔给其他人吧,应该由我担的责任我就担起来。”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杨建华最先接到大龙的辞呈。昨日从深圳返回云南的飞机上,大龙再次敦促杨建华:“建华,今天晚上你和董事会必须碰头,认真考虑我的辞呈。”

  昨日下午到达蒙自后,俱乐部领导随即从总经理杨建华处得到了大龙辞职的准确消息,俱乐部首先对情绪较为低落的球队进行了安抚,希望大家振作起来,继续为打好以后的比赛做准备。晚上8点,董事长韩志昆召集了俱乐部高层就大龙辞职一事进行紧急磋商,磋商期间,俱乐部还打电话征求了部分球迷和媒体的意见,绝大部分人都希望大龙能够继续率领球队渡过难关。

  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在昨晚11点会议结束后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必须尊重广大球迷的愿望,毕竟大龙曾经为红河奔牛队作出过不小的贡献,我们应该给他机会,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携起手来,向赛前制定的目标挺进。”吴庆龙也表示愿意尊重球迷和俱乐部的决定,与球队一起克服困难,共度难关,继续为云南篮球事业尽力。

  刘自金(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