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非妻子转危为安 医院守候两夜不耽误带队打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新疆队以18分的劣势负于北京队,但该队主帅王非却在当晚得到一个好消息,妻子陆雅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病因仍未确诊,医院方面也表示,陆雅需要进一步观察。而已在医院守护两夜的王非表示,他将争取今天前往营口,最迟于18日比赛前归队,带领新疆队备战辽宁队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比赛当晚薛玉洋便代表球员前往安贞医院看望“师母”,陆雅的病情
已初步得到控制,能说一些话。熬了一夜的王非疲态尽显,双眼布满血丝,眼袋也很明显。但妻子已脱离危险,他的心情也好了许多,他询问了当晚的比赛情况后嘱咐薛玉洋早些回去休息。

  16日凌晨1时,王非带着同样熬了一夜的女儿回到家中休息,这是王非继14日中午返回北京后第一次回家。

  昨天早上,新疆队领队何长江本想在

医院楼下的花店买花送给王非妻子,但由于花店尚未开门只好作罢,但进入医院后,医护人员告知他不能进入6楼的重病监控室,而王非此时还未赶到医院,他只得简单地向值班护士询问了陆雅的身体状况,并给王非打了一个电话后又匆匆赶往驻地,为球队办理退房手续。据医护人员介绍,当时被120急救车送来的陆雅昏迷不醒,医生诊断为心脏供血不足,造成严重低血压(高压40mmhg/低压查不到),出现突然性休克,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医院下发病危通知,必须要求家人到现场并签字,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16岁的女儿才打电话通知了远在
首钢
驻地的王非。

  事实上,陆雅在等待王非回家时就出现身体不适症状,但因为怕影响到王非的工作,嘱咐女儿不要告诉王非,直到后来在家中晕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