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感叹一节臭球前功尽弃 张勇军庆幸战术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6-2007赛季CBA第四轮比赛东莞新世纪主场迎战云南红河的比赛在大朗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114比100战胜对手,让云南遭遇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败。

  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说:“我们打了三节好球,一节臭球,第一节表现不好。这支阵容新老结合,但今天最关键的是没有斗志,尤其是在防守上。现在的问题就是队伍太年
轻。每场比赛球员都要努力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四场比赛下来,我们以后还会给一些年轻队员机会。新世纪这支球队有特点,今年与去年相比,磨合更更加成熟。”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说:“我们队在速度上有优势,红河队年龄大的队员比较多。对对手的防守上,我们今天表现得比较好,让对手比我们的失误多了8次,但篮板比对手少了7个,这两点基本相当。王晶在防对方主力遇俊锴做得不错。”

  张勇军还说:“这场球之前我们压力很大,我们两连败,云南也三连败,都不想输。今天这场胜利对我们队员自信心的提高很有帮助,尽管对方是强队,对红河我们球员还是有信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