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多点开花痛击东北虎 火力集中吉林翻盘难上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2:91,山东黄金男篮今晚主场以11分的优势击败吉林通钢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

  以往黄金男篮主要靠双外援,但今晚他们全面开花,有6人得分超10分,而吉林队得分点主要集中在王博和外援巴巴卡身上。这是山东队今晚能够取胜的关键原因。

  面对“客场虫”吉林队,山东队一上来就打得气势如虹,王刚、赫维和赵永刚三次快攻过后,比分变成了6:0,吉林队从此再也没翻过身来。第一节快结束时,替换赫维上场的图科面对山东队旧将成志明的防守,连续打出两个二加一,帮助山东队第一节以32:18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山东队继续猛攻,最多时领先对手26分。58:38,山东队带着20分的巨大优势结束了上半时。

  不甘心失败的吉林队在第三节发起了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关键时刻,老将娄延东的远投和抢断让山东队重新稳住了阵脚,本节他一人拿下13分,其中有三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山东队以81:63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但吉林队很快就发现他们的双外援根本起不到力挽狂澜的作用,而山东队却越打越勇,即使换上了李林、徐嘉良等几名年轻队员后依旧占有一定的优势。最终比分在济南赛区的主题歌《好汉歌》激昂的歌声中,比分定格在102:91。(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