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志明返回山东送喜讯 前男篮队员将走入婚姻殿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成志明又回到省体育馆了!而且他还给大家带来了喜讯:明年5月份,他就将与济南的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

  14日下午,他刚刚走出大巴车,就被昔日山东男篮的队友和球迷们围住了:“成哥,在吉林过得怎么样啊?”“不错,不错。”一边应付着各种各样的问候,成志明一边慢慢地向训练馆走去,一位靓丽可人的美女紧随着他的脚步而去。美女姓杨,济南人,在芝加哥
留学六年后回国在杭州工作,是成志明的女朋友。此次,回家探亲,恰好碰上了成志明回乡比赛。“借这次机会,我就过来看看他训练。”杨美女幸福得满脸带笑。

  刚走到训练馆门口,巩晓彬出来了,成志明笑嘻嘻地与这位老大哥开起了玩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我想让你给我报销飞机票呢。”正说着,老教练叶鹏过来了,成志明马上带着未婚妻向叶导报喜:“叶导,这位是我女朋友,明年5月份我们就要结婚了。”叶鹏高兴地说:“这是大喜事啊,我一定去祝贺你们!”

  看着

装修一新的新体育馆,成志明感慨万分,“这次来到省体育馆,我感到特别亲切,毕竟在这个地方打过多年的比赛,整修之后,这里的设施更先进了。”

  训练开始后,成志明的女友就坐在场边观战。每当经过女友面前的时候,他都会充满爱意地凝视女友一会儿。谈起成志明,杨美女更是充满了幸福感:“他是个沉稳而不沉闷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非常细心。我们是通过朋友的朋友才认识的,这说明我俩非常有缘分。”

  在上场与江苏大华的比赛中,成志明两分球7投6中,如此神准的表现让山东球迷非常揪心,有球迷威胁他说:“成志明,明天比赛你千万不要投篮啊,否则就不是朋友了。”山东黄金

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却在赛前给成志明送去了鼓励:“成志明是山东篮球的功臣,我真心希望他在吉林队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吉林队更大的帮助。”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