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坦言弃过程要结果 大郅:回到宁波想起八一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0:26 现代金报

  金报讯 (记者 周一) 这实在是一个很无奈的过程:对广厦,组织后卫姚锴夫一会儿当控卫,一会儿又改当攻击后卫,主业副业一起干;宁波女婿李可,时而中锋时而小前锋,身兼两职。而刚从二线梯队被临时征召到一队的小将德勒黑,昨天也是幸福的像花儿一样,一步登天的上场打了8分钟的球。因为伤病满营,阿的江只能是抛弃过程而重结果,暂时度过困难期再说。

  “接下来的比赛,八一队会越来越困难。目前能上场打球的就这么几个人,所以我们不求比分有多高,比赛打的有多么精彩,只要赢球就行。”阿的江说道。

  依照八一队目前的人手,能打球的也只有8个左右——3个后卫,3个

中锋,2个前锋,如何分配到5个位置上,对于阿的江而言,的确很棘手。所以,避免仅有的8人中再出现伤号,阿的江又从八一二队临时征调德勒黑、杨钦、丰磊三个小将补充。

  更换位置上场比赛,对于个别球员而言,如果没有一段时间来适应,是很难胜任新位置的。“有些球员在换了位置以后,因为负担过重,原有的能力都表现不出来,新打的位置又不太适应,状态都不怎么理想。比如在处理球方面,以前他是打最擅长位置的,现在改打其它位置之后,不知该如何处理了。这些欠缺处,逼迫我们一定要在短时间去改正、适应。”阿的江说道。

  大郅感言:回到雅戈尔 想起八一魂

  金报讯 (记者 周一) “时隔5年半后,当我重新走进雅戈尔体育馆时,望着球场上方悬挂的7面八一总冠军奖旗,我的内心顿时无比骄傲、自豪。这里有八一队的光荣与骄傲,我熟悉这里的一切。”这是昨晚大郅重返宁波之后的肺腑之言。

  当被问起重回宁波之后,是否还熟悉这个城市时,大郅

  吉祥一 20:22:54

  老实坦白:“早上坐大巴车去体育馆训练,等开到了,我才意识到,体育馆到了。因为在5年前,这里还很偏。”

  当然了,个人感想要谈,比赛也不能拉下。“今晚的比赛,我个人的失误多了点,很多传球都不到位。主要是因为在打云南的时候,我的左手手肘伤了。现在八一队是最困难期,我们不能等,也不能指望别人,只能依靠平时训练,去争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大郅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