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主场开门红一波三折 防出上海单节最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23 青年时报

  “黑哨!黑哨!”小将丁锦辉无辜地张开双臂,可怜地望着第一助理裁判郑军,但判罚依旧没有改变,六犯离场!从第四节一度领先对手20分,到萨马基和丁锦辉被相继罚下,万马的首个主场胜利眼看就要化为泡影,梅湖体育馆内的数千观众顿时迁怒于当值主裁。

  防出上海单节最低分

  虽然裁判判罚值得商榷,但万马赛后却连称第四节险遭翻盘是自己的错。蒋兴权认为,上海队的双外援很成功,末节之所以输给对手12分,还是因为球队太嫩。

  由于梅湖体育馆的计时器在赛前出现问题,整个上半场都采取了人工计时,场上队员只能依靠经验和技术代表的读秒判断比赛时间,这给双方的发挥都带来了影响。在两个客场都较早进入状态的万马更是慢热,幸亏王世龙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首节领先2分。

  “开局不好是因为防守不好,尤其萨马基未能很好地盯防住奥科萨,后来防守问题解决了,我们也就在比分上主动了。”蒋兴权说道。万马从第二节开始加强防守,并依靠不断的反击拉开比分,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上海队该节仅得10分,李秋平赛后哀叹,这是上海队历史上的单节最低分。

  王世龙远投定乾坤

  万马在用防守打下基础后,进攻在第三节又打开局面。小将丁锦辉在内线发挥神勇,王世龙则在外线兴风作浪,万马在第三节得到惊人的33分,转瞬间将分差拉到18分。

  不过,萨马基的表现却让蒋兴权赛后大发雷霆。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19秒时,他因为一次违犯体育道德犯规6次离场,而当时万马场上局势正处被动,上海队正在依靠双外援和刘炜的突破不断将分差追近。

  “第四节,我们的心态还是没能摆好。”罗智赛后认为,其实球队平时很注重破全场紧逼的训练,但在关键时刻,大家到了场上还是有些发蒙,过多的失误给对手创造了险些翻盘的机会。

  危急时刻,又是球队仅有的几位老将发挥了作用,吴乃群、凯文和王世龙轮流发威,确保了球队首个主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王世龙本场得到23分,其中远投7投6中,而凯文的25分则是全队最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