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无奈三连败洋帅夸八一 大郅“返乡”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19 青年时报

  虽然只有一个外援,虽然嘉伯有伤在身,但大多数时间以全华班与对手较量的广厦建设队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昨晚,内外交困的新军广厦建设队以68:80客场不敌八一双鹿,遭遇新赛季三连败 。

  广厦建设队以全华班首发,但却在开局反客为主,给八一队施加了很大压力,小将马超开局后在篮下连得6分,八一双鹿队则完全依靠王治郅和张劲松一内一外两点进攻,开场
后5分钟两队打成11平。但随后,王治郅的连续得分让八一双鹿打出一波15:0的高潮。

  第二节,带伤上阵的嘉伯吹响了广厦建设队反扑的号角,他和姚鹏联手打出一波小高潮,直到王治郅打破主队得分荒。上半场结束后,广厦建设队将比分追到29:34。

  由于八一双鹿队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分差在下半场不断拉大。不过,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广厦建设队始终没有放弃比赛,他们的得分点相当平均,令八一双鹿队无法展开针对性布防。最终,缺兵少将的客队以12分之差败北,但这样的分差足以让年轻队员收获一份自信。

  “八一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教练也很好,”虽然输掉比赛,但主帅纽曼却罕见地表扬了球队,“我们队今天的发挥不错,毕竟嘉伯有伤,但为了适应赛场氛围,他还是参加了比赛,现在,我们球队存在一 些问题,我希望帮助他们提高。这个赛季广厦面临困难,我如果能帮助他们提高, 我会很高兴。”

  -人物

  大郅“返乡”受追捧

  本场比赛的另一焦点是5年后重返宁波的王治郅,他受到了宁波球迷的热烈追捧。而大郅也不负众望,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10个篮板,不过 失误也达到7次。

  “回到宁波,我十分希望打好比赛。但是由于球队伤病过多,我们的失误也多了点,”王治郅说,“ 我们不能等,也不能靠,必须加强训练,去争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