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重用新手赛后倒苦水:正常攻防战术都没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03 宁波晚报

  昨晚比赛前,记者同主教练阿的江聊天时,他就表示,要在当晚的比赛中起用新人,锻炼队伍,让更多的球员能上场比赛。他说:“这是目前没有办法的办法!”

  比赛开始后,八一双鹿果然变阵让小将陈臣和吴谦首发,担当内外线攻击重任。陈臣继昨晚又有精彩表现,三分球8投4中、二分球7投5中,拿下全场第二高分22分,也创下了他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个人最高分。而吴谦也得到了10分、9个篮板。

  阿的江让李可重回内线作为大郅替补,而把曾在国青队打过前锋的后卫姚锴夫重新放到前锋位置上,这样使得球队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能在内线和锋线都留一个替补。

  身高2米07的16岁小将德勒黑是国家青年队的二

中锋,昨晚他也首次出现在CBA的赛场上,8分多钟的“处子秀”,尽管3投不中,但抢到了2个篮板,也算是一些收获。

  “目前人手不足,过去正常的攻防体系都打不出来,年轻队员在场上的意识、能力上差距大。”阿的江大叹苦水,他目前只能在“现有人员基础上通过训练比赛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