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我看八一才是最大的泡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51 篮球论坛网友

  1。联赛第一场到第三场时间间隔不到7天,wzz的伤竟然可以基本恢复?!!这 只能说明八一队和媒体在预感到不可能取胜的场次时用有伤缺主力的借口来欺骗球迷和观众甚至社会,为失败找借 口!

  2。八一队员的有伤,大部分是CBA联赛前参加各地练习赛中产生的,正好说明八一队对任何能拿到荣誉 的比赛决不放过,宁肯队员受伤也在所不惜。这样的指导思想,只能说
政治因素作怪,面子观念太强,竞技比赛大 局观经验严重缺乏。

  3。人民军队从来没有因伤兵要上战场,事前大肆抱怨搏同情的,而八一队恰恰相反,此时 他们忽然有规律性的忘记了军人的本分,让人好生闷纳和失望,一旦失败,就说获得了信心,永不言败,一旦取胜 ,就强调军人精神如何高尚。

  4。八一精神已经过去,今天的八一让人在媒体和个别有话语权的关系人的支持下 ,还可以继续带着曾经的八一光环糟蹋完最后的老本。而广东队和其他有实力的球队在市场运作规律下蓄势待发,

  大放光彩,不按照规律办事的任何事情,即使号称中国特色,最终将被市场淘汰.

  5.国家队中八一队员的身影 越来越少,你还能依靠八一精神来振兴中国篮球吗?如果八一精神真的是宝贵财富

  为何成为不了中国篮球的灵丹 妙药?!如果不是wzz今年回来,八一队员在国家队主力阵容中就完全消失,八一队你还有什莫值得胡吹的资本 ?

  6。中国篮球需要新人来开拓属于新世纪的天地,这些新人无论是否来自八一队,都与八一精神无关,也与八 一的荣辱无关,八一篮球如果与八一足球一样最终消失,决不令人惋惜!

  7。今天的八一不按照联赛的规定组建 符合联赛规则的俱乐部,已经属于令人不耻的另类,如果不是篮协那些

  八一的老臣子在当权,早该清理出cba 的门户了。

  8。令八一队落败的

广东宏远,面对八一的比赛无论胜负都尊重对手不忘记赞扬对手总是强调自己的 主观问题,反观八一队有多少时候赞扬过对手的?每次失败都可以听到客观因素的抱怨,这样的一只谦虚谨慎的队 伍与一只骄傲自负的队伍,谁有光辉的前途,球迷自然心理明白!

  9。今日cba各球队的实力早已超过八一曾 经雄霸年代的对手水平,好汉不提当年勇,WZZ的过去也不值得大书特书,你需要在今天的CBA中证实自己,

  第一场对YJL占下风,你可以说伤没有好,第二场获得大得分,你可以说过去的WZZ回来了,这样的表白,只 能说一个小丑在演马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