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变成“教学赛” 以快对快刘晓宇又过扣篮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46 信息时报
德比战变成“教学赛”以快对快刘晓宇又过扣篮瘾

赛前易建联和新世纪外援友好地握手,这场德比基本没有火药味。记者 陆明杰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新赛季第一次德比大战昨日在东莞大朗体育馆进行。在这场兄弟大战中,大朗的球迷在观众席上拉起了“精彩就好手心手背”的标语。“虎”兄“豹”弟倾尽全力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可是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依然明显。最终,广东宏远宝玛仕以119∶94大胜东莞新世纪大朗队,不仅取得了赛季的3连胜,也继续在德比大战中保持不败。

  兄弟战以快对快

  新世纪在前两轮的客场比赛中,差一点就取得了客场两连胜。他们的表现相比于去年的确进步了不少,无论是自信上还是上赛季的薄弱环节防守上,新世纪队都得到了加强。因此,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是检验新世纪进步的最佳试金石。

  李群强调的是一个快字,而张勇军带领新世纪的进攻风格也是快。结果“虎”兄“豹”弟一上来就上演了速度旋风。宏远刚刚完成了一次进攻,而5秒之后,新世纪就杀到了宏远篮下。第一节才打了一半,双方的总得分就超过了40分。

东莞德比,没有主客之分。这样的场面更让观众直呼过瘾,无论那支球队得分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

  众小将得到练兵良机

  当然,这种“针尖对麦芒”的对攻虽然很过瘾,但是也最能体现出双方实力上的差距。首节宏远就以35∶22领先了13分,这已经为这场比赛定下基调。

  随后的比赛更像是一场练兵战。新世纪今年的新外援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好状态,他在篮下的威力初步得到了体现,全场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5分。

  而李群在这场比赛中也给了小将们充分的比赛时间。陈江华在这场比赛中终于打破了“得分荒”,刘晓宇又过了一次扣篮瘾,而第二场比赛垃圾时间才上场的周鹏本场比赛第二节就出场表演。第四节一开始,李群甚至干脆又派上了积臣带领四个年轻队员打,练兵之意非常明显。最终宏远队以119∶94战胜了东莞新世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