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拿下东莞德比战 张勇军不满队员犯规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报东莞10月13日电(特派记者 史 勇 实习生 邓焜伟) CBA第3轮上演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东莞德比战”,结束了两个客场之旅的东莞新世纪大朗以94比119不敌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易建联为宏远宝玛仕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13个篮板球,新世纪大朗的外援迈克发挥出色,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和10个篮板球。

  进入CBA“二年

  级”的新世纪大朗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他们在前两轮客场比赛中先是挑落浙江广厦,随后以1分惜败给上海东方。以往疯狂的快攻现在很少出现在新世纪大朗的身上,上赛季漏洞百出的防守却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他们能否抵挡住宏远宝玛仕强劲的攻势,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我们全场的防守给对手带来很大压力,造成了对手很多失误。”经过赛季前的两场热身赛,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群也清楚新世纪大朗的实力提升了不少。他在比赛中也叮嘱队员注意防守方面的战术。宏远宝玛仕上半场以62比43领先,在内线的得分上,宏远宝玛仕与新世纪大朗平分秋色,罚球方面输给新世纪大朗2分,能够让宏远宝玛仕确立大比分领先的关键是在外线的进攻上。整个上半场,宏远宝玛仕投中了7个3分球,而新世纪大朗的6次3分球出手却无一命中。而在失误方面,新世纪大朗比对手多了6次,抢断却比对手少了6次。

  “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不太敢打,思想上还是有点害怕,我最不满意就是他们打球太斯文,整场比赛犯规才20次。”新世纪大朗主教练张勇军表示,连对手的犯规的次数都达到了30次,他觉得自己的队员应该再狠一点,给对手制造更大的压力。

  实力上的差距让新世纪大朗的球员们难以发挥,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比赛的过程就像李群在赛后说的那样,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两队都比较熟悉,兄弟球队,把比赛打得精彩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