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龙遇折老胡孙军齐牵挂 国家队领队欣慰南钢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12 现代快报

  比赛开始前,老胡在休息室里点燃一根烟,比赛之前,老胡总会这样一个人在休息室里静静的想一下就要开始的比赛。突然间,门外有人大喊了一声“老胡在不在啊”,老胡赶紧起身,他知道,孙军来了。

  尽管场上各为其主,但这么多年的交情让两人在赛前并没有避嫌。孙军坐在老胡的对面,“明天你们怎么去济南客场啊,是飞机还是火车啊。”老胡关心地问道。每次来南京
比赛,孙军赛后总会和老胡在一起喝上一杯,94黄金一代里,胡卫东、孙军、吴庆龙、刘玉栋四人的关系最好。平时训练之余四人也总会聚在一起吃饭,娱乐。这么多年过去了,四人都离开了球场。

  “下午的比赛你看了吗,云南又输了,已经三连败了啊。我看到吴大胖子站在场边,脸上都是汗啊。他心里肯定急啊。”老胡说。孙军也为大龙感到可惜,“云南队在大龙手里带得不错啊,今年怎么这么差的啊。”孙军的语气里满是惋惜。

  老胡动情地说:“在国家队里,大龙是我的老大哥,我1991年进入国家队时,就是和他住在一个房间,他就象老大哥一样的照顾我,对孙军他们也是一样的照顾。所以现在大龙成绩不好,我比赛完了会给他打个电话问候问候的。希望大龙能够早日走出困境。”

  宫导欣慰南钢进步

  宫鲁鸣昨天又来到了南钢体育馆,他的身份是比赛监督。新赛季开始之后,宫导在各个赛场之前穿行,看了多场比赛之后。宫导直言,现在中国球员开始敢于与外援对抗,这是新赛季CBA最可喜的地方。

  作为

中国男篮的领队,宫鲁鸣认为中国球员普遍在身体对抗中存在不足。特别是在国际比赛中,这种劣势非常明显。而国家队队员主要需要在联赛中锻炼,现在中国球员敢于与外援对抗说明各个球队的训练抓了上来。

  对于南钢队新赛季的表现,宫鲁鸣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整个球队的面貌还不错,年轻队员们在场上比赛有激情。但队员们年轻,在场上的发挥有起伏也是正常的。总体来说,南钢队的实力和面貌相比上个赛季都有提高,希望外界给球队一些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