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德比早早失去悬念 烈豹主力阵容陪“大哥”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2007CBA第二轮,新世纪大朗队坐镇主场和宏远进行本赛季首次东莞德比,结果新世纪大朗 负于宏远。宏远取得本赛季三连胜。

  广东宏远先发五虎为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陈大伟;新世纪大朗队吴颂伟、俞宁、王晶、张凯、迈克。上一场,宏远队长杜锋因阑尾发炎未能首发,本场比赛,陈大伟继续代替其先发。新世纪大朗队首发也发生调整,外援迈克首次先发登场。

  前两场未得一分的陈江华开场就命中一个三分,紧接着朱芳雨又2罚2中,烈豹还以颜色,迈克进攻造成宏远犯规,两罚两中,双方进攻速度都很快。陈江华在新世纪发球时抢断成功,再添2分。之后双方调兵遣将,新世纪的孟铎和宏远的刘晓宇先后登场。朱芳雨和易建联均得到12分。首节比分为22:35,新世纪落后。

  第二节,双方都派出双外援,宏远小将周鹏被谴上场。比分形成犬牙交错之势,本节结束前2分钟,都保持了12分的差距。本节泰伦斯表现出色,命中三个三分,尤以中场前命中的那个压哨三分最为精彩。半场结束比分为43:62。

  第三节,双方速度不减,陈江华本节前半段表现抢眼,先是在弧顶命中一个三分,接着,王仕鹏抢断,直接传给高速插上的陈江华,后者轻松上篮得到两分,一个回合之后,宏远如法炮制,陈江华再次上篮得分,本节得到7分。和他一起升入一队的刘晓宇也在本节完成了一记扣篮。泰伦斯在本节结束前又命中一个三分,令全场四千多名观众大呼过瘾。宏远在第三节将比分差距拉开,70:95,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最后一节,宏远遣上替补,但新世纪为了锻炼队伍,依然派主力上场。最终比分为94:119。

  下一场,宏远将客场对阵

福建SBS,新世纪大朗则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云南。(
东莞
日报 体育周刊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