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士强率队延续历史战绩 赛后表示关键时候顶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0 沈阳晚报

  

  王江摄CBA第三轮的比赛昨晚在济南结束了一场比赛,结果携坐镇济南主场的山东黄金男篮99比103不敌辽宁盼盼队,延续了逢辽不胜的尴尬历史。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能赢下来非常高兴,小伙子们达到了我的要求,防守、团结、作风,这是我带队以后的要求,在最后困难时刻顶住了压力。我说了,辽宁队靠全队打球,没有明星。我感谢我的队员。”

  辽宁后卫张庆鹏表示:“赢下来不容易,对方制造了很多困难,尤其是他们的外援,给我们的内线制造了很大困难,这是我们全队协防的结果。”

  谈到最后激动人心的5分钟,郭士强表示:“最后5分钟的战术,斗志斗勇谈不上,我根据对手情况和我们的人员情况进行了调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