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发五人上双 京城铁杆球迷给裁判施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 在经历联赛两连败后,北京首钢队昨晚以100比76大胜平均年龄20.1岁的“娃娃军”陕西队,迎来新赛季首场主场比赛的胜利。此役,北京队5名先发主力得分全部上双,这是最近几个赛季(包括巴特尔在队)不多见的情况。

  由于巴特尔本赛季欲转投海外联赛发展,北京队不仅内线实力明显下降,而且在球市方面也受到很大影响。尽管昨晚与陕西之战是北京队新赛季首场比赛,但首钢体育中心上
座率只有6成左右。不过,许多来到现场的铁杆球迷却给三位裁判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比赛中几次不利于主队的判罚,也使得体育馆内虚声四起。

  北京队本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此前两个客场全部落败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必须扭转颓势。开场后,外援布兰迪在内线进攻非常顺畅,他首节便独取15分,并率领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比41领先。不过陕西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们在第三节展开反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关键时刻,北京队张云松、陈磊和解立彬相继命中三分球,帮助主队进入末节前确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已无悬念,最终北京队以24分优势迎来新赛季第一场胜仗。

  “尽管最后的分差很大,但比赛过程还是挺艰难的,我对外援的表现比较满意。”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

中锋外援布兰迪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和8个篮板,闵鹿蕾认为这名外援尽管离自己的预想还有一段距离,但自身还具备一些潜力。

  “我们在内线具备一定的优势,但队员们的心理包袱太重,导致技战术在比赛中发挥不出来,”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赛后有些无奈,“我们在选秀营中选中的两名白人外援投篮都非常不错,但不巧的是他们均因手腕虎口受伤,养伤时间需一个月而被球队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